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太阳晒晒就能喝的茶 20190114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5日 0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福建福鼎,一场采茶比赛,95岁的阿婆居然都来参加了,现场令人刮目相看;令人侧目的还有这位制茶师潘汉仕,同样是晒茶,他竟然可以拿到近百万年薪;更让人惊奇的是眼前叫曲文喜的这位茶客,喝上一口茶,竟然夸口可以说出茶的年份来!

俗话说,“乱世黄金,盛世收藏”,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收藏品的保值和增值能力了。藏品不仅有古董、书画,也有像邮票、火柴盒贴画、明信片这样的物件,在福建福鼎,这儿有人就愿意收藏一种树叶,据说年份越久身价越高。

在中国的六大茶类中,白茶是工序最简单的一种,没有复杂工艺,尽可能少的人工干预,水灵灵的茶叶摘下来,经过日晒或阴干,自然萎凋然后干燥,轻微发酵就成了白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5日 00:27

视频简介:在福建福鼎,一场采茶比赛,95岁的阿婆居然都来参加了,现场令人刮目相看;令人侧目的还有这位制茶师潘汉仕,同样是晒茶,他竟然可以拿到近百万年薪;更让人惊奇的是眼前叫曲文喜的这位茶客,喝上一口茶,竟然夸口可以说出茶的年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