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190115 京剧《白蛇传》 1/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5日 17: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7: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修炼了千年的白蛇、青蛇化作白素贞和小青来到西湖,巧遇许仙扫墓归来,邂逅相遇,白素贞与许仙结成佳偶。端阳节时白素贞因饮雄黄酒显现蛇形将许仙吓死,她盗取灵芝仙草救许仙性命。许仙复活后到金山寺拜佛,被法海关在寺内,白素贞与小青水漫金山欲救许仙,不想被天兵天将战败。姐妹二人在断桥得遇许仙,小青欲斩许仙,被白素贞拦下。一番劝解后,三人和好,一同转回家园。白素贞产下一子后,法海前来捉拿白素贞,把白素贞压在雷峰塔下。窦晓璇饰白素贞,李红艳饰白素贞,丁晓君饰白素贞,朱虹饰白素贞,金喜全饰许仙,张淑景饰小青。(《CCTV空中剧院》 20190115 京剧《白蛇传》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