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传奇(停播)

《音乐传奇》 20190115 香港金曲(四)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5日 15: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5: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爱你一万年》 演唱:刘德华; 2、歌曲《希望》 演唱:陈慧琳; 3、歌曲《一路上有你》 演唱:张学友; 4、歌曲《床前明月光》 演唱:梅艳芳; 5、歌曲《海阔天空》 演唱:Beyond; 6、歌曲《短发》 演唱:梁咏琪; 7、歌曲《你最珍贵》 演唱:张学友 杨千嬅; 8、歌曲《一场游戏一场梦》 演唱:王杰; 9、歌曲《忽然之间》 演唱:莫文蔚; 10、歌曲《冰雨》 演唱:刘德华; 11、歌曲《深秋的黎明》 演唱:黎明; 12、歌曲《爱的呼唤》 演唱:郭富城; 13、歌曲《再见亦是泪》 演唱:谭咏麟; 14、歌曲《我的爱对你说》 演唱:叶倩文; 15、歌曲《朋友别哭》 演唱:吕方。 (《音乐传奇》 20190115 香港金曲(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