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姐妹互换的人生 2019011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1日 19: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妙龄姐妹反目成仇,真假姐妹替换人生!敬请关注1月11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姐妹互换的人生。

 

 

蒋小雨和蒋小冰是姐妹俩,多年前姐姐蒋小雨考上大学定居城里,从此姐妹人生天壤之别,不料,这次蒋小雨和丈夫回镇里过春节,蒋母心脏病发进医院,蒋母告知蒋小雨,说蒋小冰并非自己亲生的,姐妹俩是当年父母再婚分别带来的,蒋小冰无意中听见蒋小雨母女谈话,回想蒋母安排姐姐顶替自己上大学,而自己为了供姐姐上大学多年来一直跟蒋母一起辛苦赚钱,蒋小冰觉得自己受骗,心里不平衡的蒋小冰决定向这个根本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讨回自以为“应得的一切”,然而在处处给姐姐使坏之后,却发现姐姐一直在四处求医来治疗自己的顽疾绝症。最终姐妹俩都说出了内心隐痛,也理解了对方,决定珍惜这份没有血缘的亲情。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9年1月11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9年1月14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9: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蒋小雪和蒋小冰是姐妹俩,多年前姐姐蒋小冰考上大学定居城里,从此姐妹人生天壤之别。不料,这次蒋小冰和丈夫回镇里过春节,蒋母心脏病发进医院,蒋母告知蒋小冰,说蒋小雪并非自己亲生,姐妹俩是当年父母再婚分别带来的,蒋小雪无意中听见蒋小冰母女谈话,回想蒋母安排姐姐顶替自己上大学,而自己为了供姐姐上大学多年来一直跟蒋母一起辛苦赚钱,蒋小雪觉得自己受骗,心里不平衡的蒋小雪决定向这个根本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讨回自以为“应得的一切”。然而在处处给姐姐使坏之后,却发现姐姐一直在四处求医来治疗自己的顽疾绝症。最终姐妹俩都说出了内心隐痛,也理解了对方,决定珍惜这份没有血缘的亲情。(《乡村法制剧场》 20190111 姐妹互换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