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性情决定身价的乌骨鸡 2019011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1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这是一种全身乌黑发亮的鸡,它们时而温顺乖巧,时而性情大变,变得争强好斗,甚至是打得你死我活,是什么让它们产生如此大的反差?

你看这时间过得多快啊,一晃春节又要到了,节日期间走亲戚,或是亲朋好友家有个喜事啥的,我们带点什么样的伴手礼呢?当然每个地方的习俗不同选择也是不一样的。在四川省宜宾市的兴文县,如果你去人家道喜,有一样东西是绝对不能少的,什么呢?

你看看这个全身乌黑发亮的鸡果然不同,成为当地养殖户致富的宝贝。当然这主要是取决于乌鸡的品种优势。但是在养殖过程中人家也是不断总结经验,就比如说同样的鸡,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采用了不同的养殖方法和技巧,每一只出栏的乌鸡都能销售到最合适的市场,从而换取最大的经济效益,这就是生意经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1日 22:39

视频简介:这是一种全身乌黑发亮的鸡,它们时而温顺乖巧,时而性情大变,变得争强好斗,甚至是打得你死我活,是什么让它们产生如此大的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