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回声嘹亮》 20190110 重温时代经典 唱响《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0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0日 2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说起草原音乐,著名蒙古族女中音歌唱家德德玛是个无论如何都绕不过去的名字。她的声音格外与众不同,非常醇厚柔和,又带着一点点低沉的磁性,唱起蒙古族民歌中特有的长调,有着独有的韵味和魅力。1978年,德德玛以一首《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而家喻户晓,这首歌也成为了她的经典代表作。多年来,德德玛高唱蓝天白云,低吟广袤牧场,她用歌声将草原之美深情地吟唱出来,成为萦绕在几代人心头最悠扬的歌。 (《回声嘹亮》 20190110 重温时代经典 唱响《回声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