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十足全蝎 多角奇羊 20190108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08日 19: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山东省的沂蒙山区。最近这里出现了一件蹊跷事儿,一到晚上很多人就到山上去寻找一种美食,栏目记者也拿着手电筒来到山上,发现大家是在照蝎子。随后记者向这里的蝎子养殖户朋友详细地了解了蝎子的养殖模式,并跟当地大厨学习了几种蝎子的特色做法。记者在下山的时候,还意外地发现了一只长相很特别的羊,它居然长了四只角?!经过记者了解得知,这是当地的一个地方品种,叫泗水裘皮羊。随后记者来到了一个养殖场,跟当地畜牧兽医局的畜牧师详细地了解了泗水裘皮羊的特征特性、生活习性和养殖模式,并向当地的大厨学习了泗水裘皮羊的几种特色做法。

播出时间:2019年1月8日19:00-19:30央视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9:53

视频简介:山东省的沂蒙山区最近出现了一件蹊跷事儿,一到晚上就有很多人到山上去寻找一种美食,记者来到山上,才发现大家是在找蝎子。记者还跟当地大厨学习了几种蝎子的特色做法。此外,记者还意外地发现了一只长相很特别的羊,这是当地的一个地方品种,叫泗水裘皮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