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90107 你就像是我自己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07日 22: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7日 22: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京剧姐妹花李怡翡和李怡翠不仅长相一样,就连神情动作都同步,什么心灵感应大测试更是小菜一碟!两人从小开始学京剧,为了不当竞争对手,一个唱青衣,一个学了刀马旦,一文一武,几年下来,如今已经能同台搭一出好戏来,真是人如其名的一对“翡翠活宝”。来自西安的双胞胎兄弟曹世豪和曹世杰,人称“豪杰兄弟”。自小就开始习武的他们不仅武功了得,就连嘴皮子也都非常了得!不仅能搭档说得一口好相声,还能搭档做一对优秀的婚礼司仪。专业艺术体操运动员出身的王珊和王璐,曾获得过辽宁省艺术体操冠军。两人30年来从不分彼此,感情好得没话说、默契更是没话说!上学时,即便不在一个考场,作文内容、考试分数都差不多。如今跨界成主持人,也是一对十分亮眼的长腿姐妹花。(《开门大吉》 20190107 你就像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