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103 帮小偷撒个谎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04日 0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4日 0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8年春节大年初四,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下城区分局长庆派出所先后接到两起报案,报案人皆称家中现金、首饰失窃,两起案件的作案方式相同,作案手法也相当老练。办理此案的民警蔡那方初步判断两起案件很可能是同一人所为,蔡那方决定通过监控寻找线索,而监控中一名撑伞的男子引起了他的怀疑。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蔡那方比对出了该男子的身份信息,发现他有多次入室盗窃前科可以算得上是惯偷了,而且最近刚刚才被释放出来。经过多方努力,蔡那方又找到了负责销赃的人,通过询问此人,警方确认两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正是该撑伞男子。然而,在进行抓捕的时候,该嫌疑人的孩子也在现场。警方为此“大伤脑筋”。(《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103 帮小偷撒个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