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别“碰”我 20190104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04日 2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场离奇的车祸,一次矛盾的挣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目的?敬请关注1月4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别碰我。

 

 

某村王有胜被小舅子鼓动,跟着一起干起找酒驾司机碰瓷儿的“买卖”,不料,却在“碰瓷儿”过程中错碰其他车辆,并在索要钱财过程中发现对方疑似杀人凶手,偷鸡不成蚀把米,灵魂深处开始反省,下定决心痛改前非,与执迷不悟的小舅子发生冲突决裂。不料,却在救赎小舅子的过程中口吐鲜血倒地,送医院后得知之前因碰瓷没有掌握好尺度被撞出内伤,小舅子见姐夫被自己害得险些丧命,幡然悔悟归入正途.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9年1月4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9年1月7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4日 20: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当你和朋友们正在大快朵颐,殊不知有人正在暗中观察,等他讹上你以后狮子大开口。在本期节目中,王有胜和小黑专门挑选酒后开车的车主进行碰瓷儿,利用车主不敢报警的心理,从而敲诈勒索车主。 (《乡村法制剧场》 20190104 别“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