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乡约]2018爱情故事年终专辑 (上) 20181229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30日 01: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谢晓伟是河南农村40多岁的庄稼汉,娜布里娅是20多岁的乌干达姑娘,他在乌干达援建时与她相识。爱情来临的时候,才不管你什么年龄国界的。扶贫女干部严宝玉零彩礼闪婚32岁贫困户张志川,从认识到领证只见了3面,相隔不到50天。一个不起眼的河南矿工朱俊芳发出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则“征婚启事”,黑龙江的女大学生李萍离家千里赴姻缘,美满婚姻到如今。(《乡约》 20181229 2018爱情故事年终专辑 (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30日 01: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谢晓伟是河南农村40多岁的庄稼汉,娜布里娅是20多岁的乌干达姑娘,他在乌干达援建时与她相识。爱情来临的时候,才不管你什么年龄国界的。扶贫女干部严宝玉零彩礼闪婚32岁贫困户张志川,从认识到领证只见了3面,相隔不到50天。一个不起眼的河南矿工朱俊芳发出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则“征婚启事”,黑龙江的女大学生李萍离家千里赴姻缘,美满婚姻到如今。(《乡约》 20181229 2018爱情故事年终专辑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