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81223 网络迷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24日 00: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4日 00: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谢光宇原本有着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迫于生活压力他的妻子和女儿都在外打工,他在家中照顾年迈的母亲。在家的谢光宇通过网络认识了周丽娜并与其私奔,但不久后,两人便后悔并决定回归各自的家庭。在回家的前一夜,两人发生了激烈的冲突谢光宇失手将周丽娜掐死。谢光宇在家人的劝说下自首,但他的母亲不愿再与他相见,他的妻子也坚决和他办理了离婚手续。刑期漫漫,万念俱灰,在监狱民警的帮助下,他最终获得亲人的谅解,积极的开始了改造。 (《忏悔录》 20181223 网络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