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回声嘹亮》 20181223 重温时代经典 唱响《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23日 23: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3日 23: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前门情思大碗茶》 演唱:李谷一; 2、歌曲《长江之歌》 演唱:殷秀梅; 3、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演唱:郁钧剑; 4、歌曲《歌唱二小放牛郎》 演唱:方青卓; 5、歌曲《娘子军连歌》 演唱:耿莲凤 快乐嗨歌合唱团; 6、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演唱:焦润坤 杨国 等; 7、歌曲《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 演唱:原中国人民志愿军女兵; 8、歌曲《大海啊故乡》 演唱:黑鸭子 快乐嗨歌合唱团。 (《回声嘹亮》 20181223 重温时代经典 唱响《回声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