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夜店惊魂、绑架风波 20181221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21日 19: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场有预谋的绑架,无情、威胁、恐慌、贪婪,亡命逃犯、热血刑警,上演生死博弈。敬请关注12月21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夜店惊魂、绑架风波。

夜店惊魂

因抢劫杀人被判无期徒刑的张大伟,从监狱脱逃,在警方的围追堵截下,误打误撞闯进了超市,劫持了李晓莲和王素芳等人,最终在警方的帮助下将逃犯绳之以法。

绑架风波

徐子桂陷入传销组织而不自知,想方设法从父母那里骗钱,用骗来的钱去交传销组织所谓的“份子钱”,密谋了一场自己绑架自己的闹剧。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8年12月21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8年12月24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9: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因抢劫杀人被判无期徒刑的张大伟,从监狱脱逃,在警方的围追堵截下,误打误撞闯进了超市,劫持了李晓莲和王素芳等人,最终在警方的帮助下将逃犯绳之以法。徐子桂陷入传销组织而不自知,想方设法从父母那里骗钱,用骗来的钱去交传销组织所谓的“份子钱”,密谋了一场自己绑架自己的闹剧。(《乡村法制剧场》 20181221 夜店惊魂 绑架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