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羊肉“身价”咋这高 20181220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20日 2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羊肉“身价”咋这高;2、寒冷冬日,你身边的菜价怎么样;3、农机购置补贴将向绿色高效装备倾斜;4、农产品“双百”对接,签约金额达26亿元;5、龙江好米,飘香京城;6、四地农产品抱团推广,分享“舌尖美味”。 (《聚焦三农》 20181220 羊肉“身价”咋这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0日 23: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羊肉“身价”咋这高;2、寒冷冬日,你身边的菜价怎么样;3、农机购置补贴将向绿色高效装备倾斜;4、农产品“双百”对接,签约金额达26亿元;5、龙江好米,飘香京城;6、四地农产品抱团推广,分享“舌尖美味”。 (《聚焦三农》 20181220 羊肉“身价”咋这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