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12月20日播出:《南京路上好八连》系列——历经考验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8日 15: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5:15

视频简介:1949年5月27日上海解放,然而挑战和较量并未随着硝烟散去。有无能力接管上海,这不仅是对中国共产党执政大城市的能力考验,还关系到共产党在世界的形象。上海作为远东第一大国际都市,始终汇聚着世人的目光。解放后的南京路鱼龙混杂,国民党的“糖衣炮弹”攻势并未消退,这也给进驻南京路执勤的上海警备区三营八连带来了不小的挑战。本集将通过亲历者的讲述,重现这支由农民子弟兵组成的连队进驻大城市后所面临的种种考验,展现八连战士们面对国民党特务的伎俩和美色的诱惑,始终坚守自我,驱散香风毒雾,向世界展现解放军的纪律与本性,维护新生政权的英雄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