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能致富的香菇 20181218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8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身处在这香菇大棚里,随处可见的香菇,究竟哪一种才是适合采摘的呢?记者不问不知道,一打听里面学问竟然大着呢!据说,掌握了这些知识,以后去买香菇,准保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果真是这样吗?

市场是多元化的,不同的农产品有各自不同的市场定位,即使是同一个农产品,不同的形态也有各自不同的市场定位。今天我们能看到,香菇不仅分规格卖, 而且还有花菇一说,价格又不一样,但是它们都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因此,在农产品经营中找准目标消费群,并且合理分配生产规模,是值得下一番力气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8日 23:03

视频简介:身处在这香菇大棚里,随处可见的香菇,究竟哪一种才是适合采摘的呢?记者不问不知道,一打听里面学问竟然大着呢!据说,掌握了这些知识,以后去买香菇,准保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果真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