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1217 坠机!撞舰!7500亿国防预算能否拯救事故频发的美军?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8日 06: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8日 06: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架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A-18D“大黄蜂”战斗机与一架KC-130空中加油机在日本沿海附近演练夜间空中加油时意外相撞,2架军机全部坠海。美国空军官方媒体《空军杂志》报道,2018年美国空军受到最大困扰的问题就是佛罗里达州廷德尔空军基地遭遇的飓风灾难,造成十多架F-22受损,其中部分可能无法修复。今年8月,美陆军未来司令部正式成立。据美国防部称,这个司令部的主要作用就是提升美陆军的作战能力,以保证美国陆军永远是全球最强大的地面部队。 (《今日关注》 20181217 坠机!撞舰!7500亿国防预算能否拯救事故频发的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