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打“点滴”放爆竹 沙漠里种出“摇钱树” 20181217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7日 19: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  沙漠给人的印象往往是荒无人烟、一片死寂。可最近,沙漠的腹地出现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原来,这是大片的沙棘树。一串串的小果子,就像红玛瑙一样好看。据说,它含有428种营养物质,是目前世界上含有天然维生素种类最多的水果之一。种植三年以上的沙棘,每公顷可以固沙将近550吨,人均增收可以达到1500元以上。 (《科技苑》 20181217 打“点滴”放爆竹 沙漠里种出“摇钱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9:55

视频简介:沙漠给人的印象往往是荒无人烟、一片死寂。可最近,沙漠的腹地出现了一片红色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