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81214 三集迷你剧集·爱情有毒(大结局)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5日 00: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5日 00: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姜囡被抓了,她在警局里坦白了自己作案的过程。女警官铁成劝她把知道的以及心里所想的都说出来,这样警方才能帮她,但姜囡表示没人能帮助自己。此时,白羽出现在姜囡面前,并且把郑旭东和她姐姐的事情说了出来,姜囡情绪很激动,不相信这一切,还说要喝咖啡。白羽告诉铁成,姜囡的状况是一种慢性中毒的表现。为了让郑旭东露出马脚,铁成进行了伪装,最终收集了证据,将郑旭东抓捕归案。(《普法栏目剧》 20181214 三集迷你剧集·爱情有毒(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