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讲述(停播)

《讲述》 20181215 寻找“小耳朵”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5日 07: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5日 07: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8年10月21日的下午,30岁的程方方把儿子然然从特殊教育学校接回家。途经一家超市,在程方方准备结账付款的时候,却发现儿子的人工耳蜗不见了。超市工作人员查看了监控录像,发现然然把人工耳蜗遗忘在了超市门口台阶的挡板上,被一位路人捡走了。在小范围朋友圈转发消息寻找未果的情况下,程方方拨打了河南交通广播的热线电话,请求帮助。为了看到更大的希望,她还向所在辖区的博学路派出所报了警。在河南交通广播的帮助下,关于寻找人工耳蜗的报道,引发高度关注,大家纷纷在网络上和朋友圈转发,很快,转发量就突破了千万。2018年10月23下午两点半,人工耳蜗终于被找到。44小时,全城接力,终于找到“小耳朵”。一只“小耳朵”,在冬日里温暖了一个家,也温暖了一座城。(《讲述》 20181215 寻找“小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