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赚钱有招 混养的溪水鱼效益高 20181214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4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这是一种很难捕获的鱼,需要足够的技巧和经验。这是一种很娇小而又名贵的鱼,当然,也是让人收获满满的鱼。什么鱼呢?

很多朋友都有在山间小溪抓鱼的儿时记忆。虽然很有趣,但是真的很难抓,这需要一定的技能。如果让你利用小溪去养鱼,是不是更难呢?在浙江东阳市的一个地方,有人就想去试一试。

发展养殖业选准项目很重要。如果一味地跟风,人家养啥你跟着养啥,看似安全稳妥,实则随时有被淘汰的可能。浙江东阳市歌山镇的养殖户们,顺应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了产业结构。利用当地溪水资源优势,养殖个头小、但是市场上少的鱼类,因为味道鲜,竞争的对手少,产品一下子在当地打开了市场。这就是对市场预判带来的效果。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4日 22:47

视频简介:这是一种很难捕获的鱼,需要足够的技巧和经验。这是一种很娇小而又名贵的鱼,当然,也是让人收获满满的鱼。什么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