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81212 三集迷你剧集·爱情有毒(一)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3日 01: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3日 01: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姜囡曾经是一家公司的出纳,一年之前,她因为涉嫌挪用资金罪、故意杀人罪,携款负案潜逃了。而姜囡杀的人是她男朋友的哥哥郑旭刚,她挪用的也是郑旭刚公司里的钱。如今的她躲在一套出租房里,每天足不出户与世隔绝。她的经济来源还有和外界的沟通都来自于她的男友郑旭东。她的潜逃生活基本上就一直是被郑旭东“圈养”着。但郑旭东并不能时时刻刻陪着她,姜囡的生活所需很多都是依赖网购,所以她和一个名叫刘名扬的快递员居然成了朋友。至此,她的命运也发生了变化。(《普法栏目剧》 20181212 三集迷你剧集·爱情有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