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鲜切花圆我致富梦 20181212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2日 17: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单华云是江苏省东海县有名的鲜切花种植大户,专种百合,有十几个温室大棚,每年仅靠一季百合花就有三四十万元的收入。她技术好,还善于经营,讲诚信,不仅自己种花,还帮助带动周边农民种花,在当地形成了一个花卉产业,很多农民依靠种花致富。回想起当初,单华云种植鲜切花并不被人看好,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今天这份美丽的事业竟然是被逼出来的,这是怎么一回子事儿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带您一起到单华云的鲜切花基地去一探究竟,了解她的创业经历,探寻她创业成功的秘诀和法宝。

播出时间:2018年12月12日14:43-15:13央视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7:05

视频简介:单华云是江苏省东海县有名的鲜切花种植大户。她专种百合,有十几个温室大棚,每年仅靠一季百合花就有三四十万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