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81210 斗气高速路/伪善陷阱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1日 01: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1日 01: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7年7月3日,警方接到了一起发生在苏通大桥上的报案,报案的司机名叫王建斌。他所驾驶的是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货车。按照王建斌的说法,有一辆大客车剐蹭到他的车后逃逸了。但是民警却在检查王建斌的车后发现了蹊跷。他的车受损并不严重,大客车的司机选择逃逸有点不合理。2017年12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警方带着被害人进行了一次秘密指认。2017年12月26日,警方展开了抓捕,目标是一个叫聚恒力的小额贷款公司。它是一个有组织的恶势力犯罪集团,以贷款设置陷阱,坑害他人。(《一线》 20181210 斗气高速路/伪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