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固住“一片沙” 财富手中握 20181209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9日 15: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1978年开始实施的三北防护林工程,让民勤成为腾格里沙漠边的一块绿洲。防护林就像一堵绿色的围墙,固住了沙,挡下了风,架起了葡萄藤。茫茫大漠,靠着草方格和防护林挡住了风、固住了沙,种起了作物,走出一条生态恢复的绿色产业之路。(《绿色时空》 20181209 固住“一片沙” 财富手中握)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9日 15: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78年开始实施的三北防护林工程,让民勤成为腾格里沙漠边的一块绿洲。防护林就像一堵绿色的围墙,固住了沙,挡下了风,架起了葡萄藤。茫茫大漠,靠着草方格和防护林挡住了风、固住了沙,种起了作物,走出一条生态恢复的绿色产业之路。(《绿色时空》 20181209 固住“一片沙” 财富手中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