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81206 五集迷你剧集·深山仁心(第四集)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7日 0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7日 01: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让马力没有想到的是,伴随着鲁大叔的病逝,纠纷也纷至沓来。闫碧华姐弟粗鲁、蛮横让马力愤怒的同时又深感委屈。赵素真想要帮助马力,但没想到刘天明却利用赵素真的好心从中作梗,更加在鉴定结果下来时有心鼓动闫碧华姐弟怀疑鉴定结果的真实性。马力被闫碧华姐弟纠缠的身心俱疲的同时,也因此事与赵素真产生了争吵。工作和情感的双重压力让马力十分烦恼。(《普法栏目剧》 20181206 五集迷你剧集·深山仁心(第四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