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家事之婆媳间的那些事 产后抑郁的月子 20181207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7日 19: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晋妈妈为何要跳楼?婆婆来照顾,为何矛盾不断?敬请关注12月07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家事之婆媳间的那些事儿》系列第三集产后抑郁的月子。

李楠坐月子期间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乡下的婆婆照顾她和孩子,但两人由于生活理念的不同矛盾不断,李楠和丈夫俊峰为此闹得差点离婚,最后李楠和婆婆都意识到了自身的问题,终于和解。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8年12月07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8年12月10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9: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楠坐月子期间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乡下的婆婆照顾她和孩子,但两人由于生活理念的不同矛盾不断,李楠和丈夫张俊峰为此闹得差点离婚。最后李楠和婆婆都意识到了自身的问题,终于和解。(《乡村法制剧场》 20181207 《家事之婆媳间的那些事》·《产后抑郁的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