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丑苹果价高 全靠一刀 201812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6日 2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他是一位痴迷农业的人,为了寻找一种苹果,连夜开车1400多公里。他又是一位业界狂人,市场上一直没人要的苹果,他却口出狂言要卖出高价。作为卖点的苹果内的神秘东西,离奇消失,他将如何应对。他用一种让同行都很质疑的办法,找回了能让普通苹果卖出高价的神秘东西。原来没人要的苹果,当天就高价卖出2000多斤。看贵州威宁的这片果园,将为他带来什么样的商机和财富?

[致富经]丑苹果价高 全靠一刀 20181206

这里是一个被群山环绕的果园,海拔2100多米,今天,很多游客特地来到此地,专门为了见一见果园里能卖高价的苹果。

鲍国华:这款是卖158元的。

记者:158元里面?

鲍国华:6斤。

记者:6斤,那算一下的话大概相当于26元钱一斤。

鲍国华:对,26元多一点点。

鲍国华,浙江金华人,三年前,他来到这片一直在亏损的苹果园,声称要帮助这片果园的主人许如奎,把苹果卖出高价。

合伙人 许如奎:他的承诺我不敢相信,当时都是亏损。

这种其貌不扬的苹果,鲍国华真能卖出高价吗?带着疑问,记者摘下几个苹果,走访了水果销售市场。

江苏省昆山市某水果超市经理冯鑫钱:品相很差,个头(小)还有它的皮色,这个皮色斑点太多,太小,光看外表的话,这个东西很难卖。这个苹果你卖25、26元一斤,真的有点离谱。

江苏省昆山市某水果超市经理陈建英:25、26元一斤啊?

记者:对。

江苏省昆山市某水果超市经理陈建英:那吓到我了,我从来没听见过,这苹果长得这么丑要卖这个价,我们好的那种进口的苹果也没有这个价格。

江苏省昆山市某水果超市经理马有富:人家都是要好看的。

[致富经]丑苹果价高 全靠一刀 20181206

鲍国华:按照市场上(的标准)来讲,这个,如果是像这种(苹果),级外果,在市场上是级外果。达不到级别的果,你如果按照他们的标准来挑,我们就没有合格的苹果了。

因为斑点多,个头小,外表不美观,这种苹果很难被市场接受,更别说卖高价了。那么,鲍国华举办这场关于苹果的活动,到底是创造财富的事实,还是精心编织的谎言?

鲍国华:我很有自信,就是我们今天的采摘,还有整个今年的苹果的销量,我很有自信。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6日 23:31

视频简介:他是一位痴迷农业的人,为了寻找一种苹果,连夜开车1400多公里。他又是一位业界狂人,市场上一直没人要的苹果,他却口出狂言要卖出高价。作为卖点的苹果内的神秘东西,离奇消失,他将如何应对。他用一种让同行都很质疑的办法,找回了能让普通苹果卖出高价的神秘东西。原来没人要的苹果,当天就高价卖出2000多斤。看贵州威宁的这片果园,将为他带来什么样的商机和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