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12月9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6日 15:17 A-A+

 

广场舞神曲诞生的背后

东方红艳

东方红艳

红遍大江南北的广场舞曲《火火的姑娘》的原唱东方红艳,携搭档赵真来到《中华情》。四支广场舞队伍现场pk、争奇斗艳,精彩舞蹈目不暇接。

 

中国“蜘蛛侠”编织的春晚梦

郭成

郭成

一位高空特技演员,以“美猴王”形象向全球华人展示“中国真人版蜘蛛侠”的绝技和魅力。为了实现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梦想,有着“中国蜘蛛侠”之誉的郭成努力奋斗了6年,最终梦想成真。

 

跟你在一起,吃苦也幸福

杨涛

杨涛

贺艳娜

贺艳娜

杨涛、贺艳娜这对小夫妻相识在红白喜事上,夫妻二人终日打工还债,只为还清为父亲治病欠下的钱。偶然机遇拜名师,师父说:“唱歌技巧可以学,好人品是无法伪造的。”

 

前方有梦想,后方有亲人

古且

古且

萨琪拉

萨琪拉

西玛

西玛

他们来自三个不同的少数民族,却因母爱的共情组成阿吉太组合。三位成员在现场讲述了与母亲怎样的故事?少数民族的母爱又有何不同?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