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黎母山中藏美味 20181203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3日 19: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海南省的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这里藏着的特色农产品琼中山鸡,野性强善飞翔。养殖户依据山林资源丰富的优势对它们进行林下散养,为了防止它们打斗还对一些公鸡进行阉割。作为肉用的公鸡和阉鸡要至少养殖6个月,体重达到1.25千克以上才可以出栏上市。除了琼中山鸡,在黎母山深处,还藏着另外一样美味,那就是在当地有鹿肉美名的琼中小黄牛。养殖户把它们散养在山林中,定期饲喂盐巴,吊住它们的胃口,这样养出的小黄牛,肉色鲜艳,肉质细嫩,品质非常的突出。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带您一起走进海南省的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去看一看那里的特色农产品琼中山鸡和琼中小黄牛的优质生产情况。

 

播出时间:2018年12月3日19:00-19:30央视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9:57

视频简介: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海南省的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这里藏着的特色农产品琼中山鸡,野性强善飞翔。养殖户依据山林资源丰富的优势对它们进行林下散养,为了防止它们打斗还对一些公鸡进行阉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