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讲述(停播)

《讲述》 20181201 深海迷踪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1日 07: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1日 07: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绿海龟属于濒危级海洋生物,深圳的大鹏湾是它的栖息地,它从这里游向大海。无论多远,每隔三两年,按照绿海龟的洄游习性,它依然会回到这里产卵繁殖。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的廖宝林主任,一直从事海洋保护和绿海龟的研究。但最近几天,他却有点心神不宁。2018年6月,廖宝林他们和厦门大学联合给一只绿海龟的背上安装了GPS定位系统,以便通过卫星数据来监测海洋生态环境、海龟生存状态以及洄游习性。然而8月17日之后就再也没有收到它发回来的信号了。廖宝林决定跟提供卫星定位器的厦门大学联系一下,请他们帮忙找找。然而,那边给出的结论是追踪器可能脱落,或者海龟死亡。(《讲述》 20181201 深海迷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