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81129 《与改革共成长》② 肖勇:变迁的川藏线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30日 0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30日 00: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肖勇在川藏线上的兵站工作了22年。 20年前,川藏线被称为“死亡公路”,这里高寒、缺氧、缺乏必要的生活条件以至于在这里长期生活的战士健康亮起红灯,于是,肖勇定了一个目标——要在这里种树,增加含氧量,改善环境。在这里种活一棵树可能性几乎是零,肖勇和他的战友努力了四年,在生命禁区创造了奇迹,他们种活了一千棵树。随着改革开放的推进,一代又一代的战士像扎根于此的树木一样,为川藏线增添了别样的风景。 (《军旅人生》 20181129 《与改革共成长》② 肖勇:变迁的川藏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