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柿子巧变身 猴头棚里藏 20181130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30日 21: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盏小灯笼,两盏小灯笼,树叶片片落,灯笼盏盏红。”在河南省的栾川县,每年农历八月十五之后,红彤彤的柿子就如同小灯笼一般挂满枝头,给深山增添了几分暖意与诗意。在高达十余米的柿子树上采柿子,既惊险刺激又需要借助“神器”,在您的童年记忆里有没有爬树采柿子的趣事?涩柿子的味道让许多人想说爱它不容易,大量的涩柿子如何摇身一变,拥有香甜而且百变的口感呢?在地处伏牛山区的栾川,盛产各类美味的食用菌,其中毛茸茸的猴头菇就是代表性山珍之一。这种酷似猴头的菌类,口感鲜嫩多汁有“素中荤”之称,由于健胃补虚的功效近年来成为消费者新宠。您知道新鲜的猴头菇长什么样吗?娇嫩的猴头菇,藏在棚里生长的过程中又有哪些奥秘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为您前去一探究竟。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30日19:00-19:30 央视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30日 21:43

视频简介:在河南省的栾川县,每年农历八月十五之后,红彤彤的柿子就如同小灯笼一般挂满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