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兴隆村的“鸭司令” 20181129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9日 15: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退伍军人陈立存在电气行业取得了不小的成功,为回报家乡,决定回乡创业,却意外地发现了黑羽番鸭的商机,想要带动当地老百姓共同致富。不料发展农户小规模散养黑羽番鸭,未遵循科学养殖,鸭苗全部死亡。在急忙找到专家的情况下,了解了原因,并通过政府提供支持,扩大规模和村民达成协议,开始进行规模化养殖。精心喂养的黑羽番鸭与屯子撞脸,销售遭遇瓶颈,最后在战友的帮助下走出困境。与此同时,陈立存还利用地理环境优势来发展旅游文化,开办黑鸭寻根文化节,并逐步实现产业升级。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29日14:43-15:1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5:55

视频简介:退伍军人陈立存在电气行业取得了不小的成功,为回报家乡,决定回乡创业,却意外地发现了黑羽番鸭的商机,带动当地老百姓共同致富。陈立存还利用地理环境优势来发展旅游文化,开办黑鸭寻根文化节,并逐步实现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