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81125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6日 00: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6日 00: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期,成千上万名中美洲移民徒步或搭车,一路北上,前往美国和墨西哥边境,他们被称为“大篷车队”,最终目的是要进入美国。美国也因此极有可能成为和欧洲一样迎来前所未有的难民潮。这两周,英国最热的话题,就是脱欧。从更长的周期来看,接下来英国脱欧还有三个关键的时间点。敲定脱欧协议,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当务之急。最近在遭遇严重山火的美国加州,一些当地银行已经开始为灾民展开众筹,在著名的众筹平台上,12天时间就筹集到40多万美元。但就在最近,这个众筹平台却陷入了一场众筹骗局纠纷。(《世界周刊》 201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