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小蘑菇撑起致富伞 20181126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6日 15: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河北省的平泉市,作为河北省有名的山区县,长期以来,耕地资源稀缺一直制约着平泉的经济发展,也使这里成为燕山—太行山连片特殊困难地区扶持县,可就是这样一个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却依靠以香菇为主的食用菌农业产业,把全市贫困人口的脱贫梦想变成了现实。节目通过香菇种植大户聂志生、土专家梁希才、卧龙镇香菇种植户徐海峰等人的创富故事,展现了平泉市食用菌产业发展壮大并带动当地百姓脱贫致富的经验与成果,向观众阐述扶贫除了立足资源优势之外,还要坚持因地制宜,更离不开科技的支撑,只有坚持不懈的做好科技引领,才能实现经济和生态的效益共赢。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26日14:43-15:1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5:59

视频简介:平泉市,作为河北省有名的山区县,长期以来,耕地资源稀缺一直制约着平泉的经济发展,也使这里成为燕山—太行山连片特殊困难地区扶持县,可就是这样一个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却依靠以香菇为主的食用菌农业产业,把全市贫困人口的脱贫梦想变成了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