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不生孩子引发的婚姻危机 20181123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3日 2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丁克媳妇撞上农村婆婆,生娃大战,即刻打响!敬请关注11月23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家事之婆媳间的那些事儿》系列第一集,不生孩子引发的婚姻危机。

事业有成的中年王浩和妇产科医生妻子都在事业发展期,选择做丁克,但农村婆婆一心想抱孙子,几番争吵未果。一次婆婆在电线杆上无意间看见“重金求子”的广告有所心动,又遇自己看着长大的女孩于果,倾诉心肠,愿出88万求得佳人为儿子王浩生子,结果发生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情况。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8年11月23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8年11月26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3日 20: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当一心想抱孙子的老太太遇上丁克主义的儿媳妇,发生了许多令人咋舌的事,面对倔强的儿媳妇,这位老太太屡出奇招,趁着女主何璐娜不在家,老太太领了一个女人回家,却被突然回家的女主见到。本期节目,让我们一起目睹这场婆媳间的悲喜剧。 (《乡村法制剧场》 20181123 《家事之婆媳间的那些事》·《不生孩子引发的婚姻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