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火鸡遇上蛹虫草 20181121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1日 19: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江苏省,记者此行了解了蛹虫草和火鸡的科学种养过程。蛹虫草在生长的过程中,子实体会把一些代谢产物分泌到培养基里,这些代谢产物含有一定量的虫草多糖、蛋白质等,把培养基打碎之后按照百分之一的比例添加到饲料中,能丰富饲料的营养构成,解决了培养基浪费的问题。蛹虫草的培养基遇上火鸡,成为火鸡食谱的一部分,两者之间产生了奇妙的联系,在农业生产中,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看似毫无关联的两种事物,通过种养结合的新模式,就有可能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21日19:00-19:30央视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9: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蛹虫草在生长的过程中,子实体会把一些代谢产物分泌到培养基里,而蛹虫草的培养基遇上火鸡,成为火鸡食谱的一部分,两者之间产生了奇妙的联系,在农业生产中,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看似毫无关联的两种事物,通过种养结合的新模式,就有可能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农广天地》 20181121 火鸡遇上蛹虫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