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孔雀开屏 财富临门 20181118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18日 16: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孔雀开屏,很多人都见过,开屏后确实很漂亮,可您知道这开屏的孔雀怎样才能养殖成功吗?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养殖孔雀的四位达人,看看他们在养殖孔雀上,都使用了哪些奇招妙招!

绿色时空:孔雀开屏 财富临门 11月18日

绿色时空:孔雀开屏 财富临门 11月18日

在重庆铜梁,一场孔雀比武招亲大赛正在举行,孔雀的主人闫仁兵在经历创业初期失败后,琢磨用比武相亲的办法来提高小孔雀的品质,而另外三位孔雀达人也分别通过巧搭木架、晾蛋调温、妙招破壳等办法,成功破解了孔雀养殖中的各种难题,捞取了各自满满的财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8日 16: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孔雀开屏很多人都见过,可这开屏的孔雀养殖起来可不容易。本期《绿色时空》向您介绍四位养殖孔雀的达人,看看他们在孔雀养殖方面使用的奇招、妙招。孔雀开屏,财富临门,本期节目为您讲述。(《绿色时空》 20181118 孔雀开屏 财富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