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黑山白牛独头蒜 20181118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18日 20: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黑山县,隶属于辽宁省锦州市,位于辽宁省西部,锦州市东北端,地势多为开阔的平原,是粮食生产大县和畜牧业大县。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为了寻找一种白色的牛,来到了这里,并在当地技术人员的带领下认识了这种白色的牛——辽育白牛。在了解了辽育白牛的品种来源以及特性后,记者还参与了辽育白牛的饲喂,并跟着当地的大厨,用辽育白牛肉做了几道地方特色菜。在吃饭时,记者又听说了当地的大蒜正在收获,而且还是独特的独头蒜,那这独头蒜是怎么种出来的?怎么才能提高独蒜率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一一地探寻答案。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18日19:00-19:30央视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8日 20:52

视频简介:黑山县是粮食生产大县和畜牧业大县。本期节目为您介绍一种白色的牛——辽育白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