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爱我就别打我 20181116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16日 19: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当一份纯真的爱情,遇上一颗自私的心,将会遭遇怎样的失落和暴力?敬请关注11月16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爱我就别打我。

长相普通的女孩周菲,嫁给了自己追求多年的同学卓越。结婚后周菲一直被家暴。但周菲走不出对卓越的迷恋,陷入了越被打越爱卓越的怪圈。最终,在医生、父母和朋友姚军的帮助下,周菲找回了自我,彻底与卓越决裂。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8年11月16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8年11月19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9: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新媳妇儿为何经常浑身带伤?面对以爱之名的暴力,是隐忍?还是反抗?假如婚姻欺骗了你,该怎么办?当母亲发现真相后,本可以仰仗父母这坚强的后盾,离开魔窟,可为何女孩儿央求母亲不要伸张,甚至不惜以死相逼?当父亲发现自己视若珍宝的女儿竟长期被人虐待,每天生活在恐惧中,会有怎样的爆发,能否解决女儿的困境?本期《乡村法制剧场》为您讲述。 (《乡村法制剧场》 20181116 爱我就别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