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1115 重启军演 参加峰会 美俄欲在亚太重新布局?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15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5日 2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韩美两国本月5日开始启动了为期约两周的海军陆战队联合演习,演习遭到朝鲜的强烈谴责。连日来美媒集中热炒朝鲜“秘密导弹基地”一事,并称朝鲜欺骗了美国,并批评特朗普在朝鲜弃核问题上做出了误判。特朗普对此表示,“假消息而已”,并称,“我们完全掌握报道提及的基地情况。”俄罗斯总统普京从13日起访问新加坡并出席东亚峰会,会议期间普京分别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及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了会谈。(《今日关注》 20181115 重启军演 参加峰会 美俄欲在亚太重新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