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81114 大唐开国(下部)1 入主长安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14日 13: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3: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隋朝末年,天下大乱,众多豪杰志士揭竿而起,新生力量如汩汩洪流,不断加入到反隋阵营。在众多起义军中,唐国公李渊脱颖而出。公元617年,李渊从太原正式起兵,以夺取长安为军事目标。他一方面代表关陇贵族集团,担负起巩固这个集团统治基础的任务。另一方面,他又在机缘成熟的情况下,担负着取代隋炀帝,平定整个动荡的局面,将国家带向安定和平的使命。那么,李渊在群雄纷争的局面中,是怎样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最终脱颖而出的呢?(《百家讲坛》 20181114 大唐开国(下部)1 入主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