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一个女人的复仇 20181109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09日 20: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二十年前的秘密,仇恨背后的阴谋,离奇的真相,一个女人的复仇!敬请关注11月9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一个女人的复仇。

许佳慧因病住院,却发现二十年前一起出车祸、并在车祸中去世的儿子潘凯还活着,打算相认的时候发现是潘凯的二叔潘志军二婶苏红将潘凯养大,但苏红拒绝许佳慧认儿子。最后当陈年恩怨大白之时,亲子鉴定却显示,潘凯确实是潘志军和苏红的亲生儿子。原来,当年妯娌二人一同产子,住同间病房,孩子是那个时候抱错了。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8年11月9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8年11月12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9日 20: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医院里一次意外的相遇,竟揪出一个深埋20年的大秘密,真相一步步揭开。为何陌生女人要阻止素不相识的小伙儿为父捐骨髓?陌生人告知的身世之谜,能不能相信?该继续为自己的“父亲”捐献骨髓,还是不顾“父亲”的病情,停下来一探究竟?本期《乡村法制剧场》为您讲述。(《乡村法制剧场》 20181109 一个女人的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