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81106 五集迷你剧集·晓归何处(二)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07日 0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7日 00: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陈冬生抵挡不住毒品的诱惑,在“猴子”的蛊惑下复吸。在金钱的诱惑下,他甚至铤而走险做起了“猴子”的下线。而陈冬生被于淼和陈春晓破坏了交易,弄丢了“货”,遭到了犯罪团伙的绑架,唐明宇得知消息后,内心中那份愧疚使他无法对此置之不理。但他并没有选择正确的方法去报警,而是放弃了和女友出国的机会,并与女友分手后走上一条无法回头的路。他制造了一种新型毒品,来跟犯罪团伙交易,希望能够换回陈冬生。(《普法栏目剧》 20181106 五集迷你剧集·晓归何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