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新婚骗连环案 20181102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02日 2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高额会费,相亲骗局;婚姻保卫,屡遭威胁;她们,面对真相又将如何?敬请关注11月2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新婚骗连环案。

 

 

出生在农村的王卫为了得到女朋友张希家人的肯定进入了一家情感危机管理公司。这家公司打着帮助客户维护婚姻和谐的旗号,破坏家庭,诈取钱财。最终王卫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在女友的劝说下自首走上正轨。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8年11月2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8年11月5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2日 20: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出生在农村的王卫为了得到女朋友张希家人的肯定进入了一家情感危机管理公司。这家公司打着帮助客户维护婚姻和谐的旗号,破坏家庭诈取钱财。最终王卫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在女友的劝说下自首走上正轨。(《乡村法制剧场》 20181102 新婚骗连环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