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他让财富自己钻进瓶子里 20181030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30日 23: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为了一个商机,他满大街收空瓶,还要免费送百元大礼。满桌的空瓶,是他酝酿了三年的财富计划;这边收瓶子,另一边却等着要瓶子,他到底靠什么赚钱?138元的东西,他放出豪言,半价销售,是商机还是危机?王其春算了笔什么账?千万财富从哪来,瓶子里到底有什么,王其春为您揭秘!

[致富经]他让财富自己钻进瓶子里 20181030

王其春:收瓶子,收瓶子,什么样的瓶子都行,收瓶子。

傍晚六点,小区门口的广场舞还没开始,大家就被一阵吆喝声吸引。

王其春:收瓶子,什么样的瓶子都行,收瓶子。

见过收瓶子,但是像王其春这样收瓶子的,还第一次听说,大家都觉得好奇。

王其春:你现在给我一个(空)杯子。

市民:我给你一个。

王其春:我一个月以后会给你一个很神奇的东西,你的杯子还给你,杯子还是你的,(里面的)东西也是你的。

市民:杯子我家多得很,那就是叫我回家拿一个来。

王其春:对,你赶紧去拿一个,看你杯子大小,你杯子小价值少,杯子越大,价值越高。

这个吆喝的人叫王其春,最近他总是到各个小区收空杯子,就是靠着瓶瓶罐罐,他去年一年卖出上千万元,不仅自己发了财,也教了很多人用这个方法赚钱,他说,自己要在这空瓶子里做的东西很少见,做成后,每一杯都价值一百多元,只不过做的时间比较长,要20到30天。

市民:为什么要20天?

王其春:现在不是不给,给不了,我要给你做东西进去,需要这么长时间。

市民:拿两个大杯子。

王其春:要一个,一个人只有一个。

[致富经]他让财富自己钻进瓶子里 20181030

市民:两个。

横竖就是个空杯子,也不值多少钱,大伙心动了,不再犹豫,直接回家取杯子。

记者:大姐,拿钥匙要回去了?

市民:回家拿杯子,没杯子领不到。

记者:赶紧去拿吧。

这位大姐一路小跑回家了,不到十分钟,收杯子的桌子上就摆满了大大小小款式多样的杯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30日 23:50

视频简介:为了一个商机,他满大街收空瓶,还要免费送百元大礼。满桌的空瓶,是他酝酿了三年的财富计划;这边收瓶子,另一边却等着要瓶子,他到底靠什么赚钱?138元的东西,他放出豪言,半价销售,是商机还是危机?王其春算了笔什么账?千万财富从哪来,瓶子里到底有什么,王其春为您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