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1028 本案正在执行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8日 1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8日 12: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1年,经同事介绍,孙女士认识了王先生,相处半年,两人便步入婚姻殿堂。2014年,孙女士怀孕了,王先生提出了一个让她匪夷所思的建议,去美国生孩子。耐不住丈夫反复做工作,孙女士在怀孕7个月的时候和丈夫一起来到了美国。然而,在美国待产的这段时间,夫妻俩产生了隔阂,两人关系越来越差,最终这段婚姻走向破裂。而孩子的问题更是让两人不顾昔日情分“开撕”。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法院判定,孩子归孙女士抚养,王先生每月支付孩子生活费并可以每月探视孩子,但王先生却说孙女士一直不让他探视孩子,为此,他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面对执行法官,孙女士说王先生并没有把孩子的出生证明交给她,她怀疑王先生想利用孩子去美国,因而拒绝他探视孩子。(《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1028 本案正在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