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老村“鬼”影、打工妹之死 20181026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6日 19: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个偏远的山村,一起轮奸案,鬼影重重,危在旦夕!敬请关注10月26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老村“鬼”影、打工妹之死。


老村“鬼影”

恶霸冉崇权伙同其它三名同村青年,将张琳强奸,导致张琳绝望并自杀。张琳死后,冉崇权等人因害怕相互猜忌,导致疑心生暗鬼,扮“鬼”相互残杀,最终都没能逃脱法律的制裁。

打工妹之死

天真纯朴的吴玉珍被老乡周金勇以谈恋爱为名,骗到城里,失手被周金勇淹死。最终警方的介入抓获了真凶,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和地方的安宁。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8年10月26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8年10月29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9: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个村子接连3人非正常死亡,原因令人震惊。少女惨遭毒手,打工妹之死背后迷雾重重。究竟是鬼魅可怕,还是真相可怕,本期《乡村法制剧场》为您讲述。(《乡村法制剧场》 20181026 老村“鬼”影 打工妹之死)